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柳岩化身美艳厨娘 传已婚老公是地产富豪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7:02:37

  元宵晚会进入倒计时,网上曝光了一组江苏元宵晚会的彩排照,其中柳岩化身美艳厨娘引起网友围观,柳岩虽然负面新闻缠身,但是在圈内好友众多,而且有传柳岩早已结婚,老公是圈外一名隐形的富豪。

1.jpg

  今晚,李湘、柳岩、彭宇 、黄艺馨四人将联袂发声主持元宵晚会,晚会饶有新意地设计了“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情景剧模式,带观众进入古色古香的年味中来,柳岩穿上金色如意古装制服,化身包袱铺美艳俏厨娘,十分吸睛,不仅遭彭宇熊抱,更与费玉清载歌载舞,主持之余柳岩与王宁搭档演绎搞笑小品《新上海滩》,化身“疯程程”,无厘头十足,笑翻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