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美厨娘!《旋风》郑爽下厨做锅包肉引围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41:33

  原标题:【明星爆料】美厨娘!《旋风》郑爽下厨做锅包肉引围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期节目中,“90后”的小妹妹郑爽竟然成了厨房里的“扛把子”!进度落后的郑爽不慌不忙做锅包肉引围观。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第十一期节目又将准时和观众见面。正在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大湾村合体生活的六组明星家庭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多项文娱活动,还将召开一次大型的家庭会议,不过他们的当务之急当然是筹备午饭,没想到其中“90后”的小妹妹郑爽竟然成了厨房里的“扛把子”!

当郑爽抵达厨房的时候,其他人的菜肴,如杜淳[微博]的拿手菜炖鱼、黄晓明[微博]的糖醋排骨和曹格[微博]的维生素汤,都已经基本准备完毕了。所以“输在起跑线上”的小爽能否奋起直追、后来居上,让爽爸在厨房里担心不已。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虽然进度落后,但郑爽不慌不忙。她先将肉切成薄片,蘸淀粉后就迅速下锅炸,鲜亮的肉片让陈乔恩[微博]、包贝尔[微博]、杜淳和杜爸爸杜志国迅速围了上来。之后郑爽将炸脆的肉片下锅与酱汁煸炒,最炫酷的是她竟然全程没有使用铲子,而是一双筷子就全部搞定,让围观的众人惊呆。最终出锅的锅包肉看得杜淳忍不住抹嘴唇,而陈乔恩也由衷赞叹:“看起来好好吃喔!”看来虽然郑爽在众人中年纪最小,却俨然已经成为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眼中无冕的“料理王”了!

而最终这道菜能否在饭桌上人气爆发呢?它又是否真的如众位嘉宾期待的一样色香味俱全呢?其实从包贝尔、曹格尝过之后的表情就能一窥一二了!

责编:Nana)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旋风孝子》专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