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柳岩化身美艳厨娘 自曝小名叫二百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4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化身美艳厨娘 自曝小名叫二百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QQ截图20160402172634

  柳岩化身美艳厨娘2016年2月,李湘、柳岩、彭宇 、黄艺馨四人将联袂发声主持元宵晚会,晚会饶有新意地设计了“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情景剧模式,带观众进入古色古香的年味中来,柳岩穿上金色如意古装制服,化身包袱铺美艳俏厨娘,十分吸睛,不仅遭彭宇熊抱,更与费玉清载歌载舞,主持之余柳岩与王宁搭档演绎搞笑小品《新上海滩》,化身“疯程程”,无厘头十足,笑翻全场。

  早在2008年柳岩曾自曝,自己是家里第二个孩子,因为超生,家里被罚了250元前,自己也因此落下了一个二百五的小名。

  柳岩化身美艳厨娘,一脸抚媚让人垂爱。元宵佳节之际,柳岩化身美艳厨娘现身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在晚会中,柳岩与李湘、彭宇、黄艺馨4人同台,同情景剧的方式担任主持,串连节目。在以往的印象中,柳岩常常以低胸夺睛,往往能引发宅男欢呼。

  近日,柳岩化身美艳厨娘,在江苏元宵晚会上与李湘、彭宇、黄艺馨等人一起闹元宵。晚会上,柳岩穿上古色古香的古装,更与费玉清一起载歌载舞,柳岩能在舞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