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新恋情曝光 曾为抖森写情歌爱得高调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3:48:41

   导读:据外媒报道,“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分手,霉霉新恋情曝光男友系《歌舞青春》系列男主角Zac Efro。两人分手原因引发外界猜测,毕竟霉霉和抖森自交往后进展神速,都已经见过彼此家人谈婚论嫁了,而一向只为前男友写歌的霉霉还曾为交往中的抖森写情歌,可见爱得有多高调。

霉霉为抖森写情歌.jpg

霉霉和抖森分手 不满男友对于恋情过于高调

    而对于霉霉和抖森的分手原因,两人的亲密好友透露,她是为这段感情画下休止符的一方,原因是男方想让恋情更加高调,但她心里却不愿意这么做,担心过于高调的后果会引起各界的强烈不满,没想到男友丝毫不听劝,她只好提了分手,让男方处境相当尴尬。

    然而,对比几天前的分手流言,有报道说抖森受不了泰勒太黏人、太高调的个性“不想再成为别人笑柄”,于是郑重告诉女友若不改掉这些恼人习惯,小两口真的会走上分手一途;泰勒听到男友放话,她不甘示弱透过可靠人士向《Daily Mail》透露,男友对于恋情过于高调,甚至邀她一起出席艾美奖,各种高调行径已经让她感到不舒服,才决定提出分手,分开原因各执一词,让人看得一头雾水,好在如今两人还是好朋友。

    妆点娱乐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