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为抖森写情歌 第一直男已成过去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8:21:40

  导读:日前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海边热吻,正式宣告两人恋情公开,不想近日霉霉又为抖森写情歌,真是浪漫的不要不要的,作为单身汪的我只能羡慕嫉妒了,曾经英国第一直男也成过去了。

霉霉为抖森写情歌 第一直男已成过去时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第一直男现在已经幸福死了,相信全球男人的敌人就是你了。

    据《Hollywood Life》网站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霉霉这次会爱得如此高调、恩爱,是因为和抖森相处时相当自在,不只感到被重视,在感情上也变得更有自信,对方一直以来都很鼓励她要做自己,“霉霉过去恋爱从没有像现在如此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