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新恋情曝光 曾为抖森写情歌爱得高调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3:48:41

   导读:据外媒报道,“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分手,霉霉新恋情曝光男友系《歌舞青春》系列男主角Zac Efro。两人分手原因引发外界猜测,毕竟霉霉和抖森自交往后进展神速,都已经见过彼此家人谈婚论嫁了,而一向只为前男友写歌的霉霉还曾为交往中的抖森写情歌,可见爱得有多高调。

霉霉新恋情.jpg

霉霉和抖森分手 新恋情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据外媒报道,9月19日,“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在艾美奖期间接受《People》采访首次透露了和霉霉Taylor Swift分手一事,他被问到俩人分手后是否关系还好时,他笑着回答:“是的是的,我们仍是好友。”

    然而,美媒今天早上又爆料:霉霉已经和新男友开始约会了,新男友就是当年《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Zac Efr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