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新恋情曝光 曾被曝养小鬼催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8:26:59

  近日,张柏芝新恋情曝光,并公开与男友恋爱秘密。据悉,张柏芝新恋情十分顺畅,自曝想再生5个。张柏芝新恋情曝光后,早前曾被曝养小鬼催情事件被重提。

360截图20160304182717936.jpg

【图】张柏芝新恋情曝光 曾被曝养小鬼催情

    《娜就这么说》首期就邀请到谢娜的圈中闺蜜张柏芝,面对谢娜的提问,张柏芝有问必答,甚至还会主动”爆料“。当谈及孩子时,她总是满脸幸福,称“两个儿子都很体贴”。

  在节目中,张柏芝时而大笑,时而流泪,毫无偶像包袱,真性情展露无遗。在与谢娜讨论生子话题时,她还豪迈放话称:“还想再生五个小孩!”此言一出令谢娜大吃一惊,已经拥有两位爱子的她有此想法,引人浮想联翩,莫非女神芝芝有新恋情啦?

  自从2012年离婚之后,外界对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关注,2015年年初,“张柏芝出入富商豪宅”的标题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绯闻男友孙东海浮出水面,但张柏芝本人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今年,张柏芝已经36岁了,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扑朔迷离,而她本人也几乎不在公众面前主动提起。此次在《娜就这么说》里,竟主动提出“希望再生5个小孩”,也令人期待谢娜能挖出更多张柏芝情感动向的“猛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