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揭韩寒说其形婚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09:33:47

  导读:近日,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表示传言不可信,在这么好的日子没必要说这些。揭韩寒说王力宏形婚内幕,两人结婚后却一直低调行事。而更是有媒体曝出,李靓蕾在与王力宏结婚之前就与前男友订婚。对此,王力宏也是愤怒辟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与妻子合影.jpg

  FACE妆点娱乐9月18日讯 近日,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表示传言不可信,在这么好的日子没必要说这些。揭韩寒说王力宏形婚内幕,两人结婚后却一直低调行事。而更是有媒体曝出,李靓蕾在与王力宏结婚之前就与前男友订婚。对此,王力宏也是愤怒辟谣。

  王力宏的旧料被翻出,全明星探在直播中爆料称,王力宏曾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从公寓出来同乘电梯下楼,两人一同前往停车场,疑似二人偷情约会,共度12小时。9月16日,王力宏的演唱会电影《火力全开》在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他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日前种种传闻,澄清道:“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也不太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去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