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 揭王菲为何拒绝他求婚真相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1:30:43

  近日,有网友曝出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多次在媒体或公共场合下称王菲是我的女人,而网上传两人结婚婚期或王菲怀谢霆锋骨肉等等被吵的火热朝天的,对于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的王菲来说心里在想什么?揭王菲为何拒绝他求婚真相原因内幕曝光。

QQ截图20160219112939.jpg

【图】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 揭王菲为何拒绝他求婚真相内幕曝光

  谢霆锋结束与张柏芝的婚姻后,又与旧爱王菲复合,“锋菲恋”一时成为热议话题。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近日被曝其实曾向王菲求婚,而且还一连求了三次,但都被女方拒绝,疑似因此感到焦急,还找上妈妈狄波拉帮忙。

  王菲和摇滚歌手窦唯的婚姻破灭后,情感空窗期,谢霆锋是走进她内心的第一个男人。谢霆锋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王菲是我女人”,并在一次演唱会上说25岁要迎娶王菲。然而,后来谢霆锋娶的不是王菲,而是张柏芝。而王菲竟则出乎意料地嫁给了李亚鹏,并生下第二个女儿。
  
  本以为谢霆锋、王菲从此陌路,然而时隔11年后,峰回路转,45岁的歌坛天后王菲又与34岁的香港天王谢霆锋复合,一时轰动娱乐圈。再后来,网友期待谢霆锋亲手为王菲披上婚纱,然后王菲再为谢霆锋生下一个孩,然而这一幕始终没有出现。

  或许谢霆锋想给王菲一个正式的名分,想与王菲有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孩子,但是王菲居然三次拒绝了谢霆锋的求婚。为什么呢?难道王菲根本不爱谢霆锋吗?不打算与谢霆锋长相厮守下去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