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老婆李靓蕾陪伴其身边表示力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19:05:27

   导读:近日,优质偶像王力宏陷入嫖娼风波,王力宏今日在多伦多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召妓传闻,称这些假消息不值得理会,而身怀二胎的老婆李靓蕾陪伴在其身边表示力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回应召妓传闻.jpg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老婆李靓蕾陪伴其身边表示力挺

    FACE妆点娱乐9月16日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有女子到访王力宏住宅的视频,同时还曝光王力宏与台嫩模林晓筠同出电梯的视频。9月16日,王力宏在多伦多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针对日前种种传闻,王力宏澄清:“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也不太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去提。”王力宏公司的人也表示:“这是假新闻,没什么需要澄清的。”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5日,王力宏演唱会影片《火力全开》首映式在威尔士公主剧院举行。当日,大批当地华人聚集。据悉,电影《火力全开》是王力宏将北京鸟巢演唱会“火力全开”制作成了一部融合了个人经历以及演唱会台前幕的同名纪录电影。该片以3D、4K拍摄制作,耗时4年,并在本届多伦多影展上进行全球首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