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 揭冯小刚说其恶心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1 20:19:40

  导读:最近,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网友们纷纷点赞星爷,星爷一直都备受网友喜欢,但前段时间,网传冯小刚说周星驰很恶心这是真是假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撂倒外国人1.jpg

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 揭冯小刚说其恶心真相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近日,“周星驰不满侮辱中国人”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原来,是早前一段关于周星驰到国外宣传时的视频再次被挖出。视频由两段节目剪辑而成,一段是星爷不满中国人被讽不懂英文而破口大骂,一段是因为洋人看不起中国功夫而直接发飙,一拳撂倒老外,看得人莫名解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