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否认嫖娼出轨称很爱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0:21:31

  近日,王力宏嫖娼召妓新闻疯传,随后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否认嫖娼出轨称自己很爱老婆,绝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据悉,近年来王力宏人红是非多,先是深陷同志疑云,又被曝招妓到底是谁在造谣?

5-160916155230Q7.jpg

     9月14日,有人在网上爆料王力宏曾经在自己的公寓里面招妓,随后曝光了一组视频,视频里面他和一个女子从公寓里面一起坐着电梯去停车场,疑似两个人在偷情约会。就在外界揣测纷纷的时候,9月15日上午,王力宏在微博晒出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的帅气照片,并配文道:“终于到多伦多电影节了!很兴奋!”心情未受招妓传闻影响。

  今天,王力宏出席了自己的演唱会《火力全开》的首映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不太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去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