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曹云金所曝猛料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20:41:13

  导语:堪称相声界泰斗的郭德纲,不料晚节不保,不但德云社内讧混乱不堪,更遭昔日徒弟揭老底爆猛料,究竟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曹云金所曝猛料又是真是假?

2.jpg

何云伟李菁

  何云伟李菁细谈退社隐情: 我们并非疯了傻了离开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正值德云社整顿之后重新开张,何云伟和李菁的缺席对于整个德云社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而郭德纲的另一弟子岳云鹏对 于这件事的态度表露得很激动,他说:“我师父有错,他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心慈手软。作为一个父亲,自己的孩子犯什么错误从小就应该管,他自己有一段单口相声 叫《教子胡同》,其中的道理他自己都知道,为什么不管?十年养育的一个孩子,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他一点儿念想都没有,说走他就走了,你要选在一个好时候 也行,偏偏在我师父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走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据悉,早在何云伟和李菁宣布退出德云社前的一个多月,二人就已未在德云社演出了,反而频繁的出现在北京城另一处相声演出场所“麻雀瓦舍”,跟曾经“背叛”了德云社的徐德亮共同献艺。

  其实,何云伟一直以来都是郭德纲最喜欢的徒弟之一,也是德云社最能扛鼎的人物之一。当郭德纲去拍影视剧、去电视台主持节目挣外快的时候,德云社 “攒底”(就是最后一个出场演出的,在相声界,能够攒底说明此人是全班中出类拔萃的人物)的主要就是何云伟。爱教训徒弟的郭德纲,经常在台口边揪着刚下场 的徒弟一顿痛骂,唯有何云伟他很少狠批。既然彼此还挂念着,那为什么要走向“无言的结局”呢?

  德云社的演员一般分为两种,即签约演员与未签约演员。在2010年之前,何云伟一直是德云社的签约演员,一场演出大致收入五百元,尽管活儿出 色,但一个月拿到手的钱也不过五、六千元,尚不及很多普通白领。而今年年初,何云伟干脆拒绝和德云社继续签约。“德云社的性质就是演艺公司,如果签约就是 旗下艺人,那么外面的商演、自己的私活,都要和德云社拆账,何云伟算了算,觉得划不来”,何云伟的身边人这么形容他当时的心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