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曹云金所曝猛料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20:41:13

  导语:堪称相声界泰斗的郭德纲,不料晚节不保,不但德云社内讧混乱不堪,更遭昔日徒弟揭老底爆猛料,究竟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曹云金所曝猛料又是真是假?

1.jpg

    四宗罪:骂相声圈骂春晚骂记者 强制要求全团队骂姜昆

    曹云金文中指,郭不仅骂所有离开他发展的人(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等,亦骂其授业恩师杨志刚,又接连把李金斗、姜昆、冯巩等相声界人士骂遍。尤 其骂姜昆的时候,郭更强制要求全团队人都要开骂,否则“以后没演出排给你,别想挣钱”。而郭德纲小舅子王俣钦曾著的、曝光不少德云社内幕的《钦口说,我眼 中的德云社》一书,在曹云金看来也是在“肆意污蔑离开的所有人”是“恶意造谣”,曹更痛心于张文顺的创始人身份都在这本书里被矢口否认。除了针对个人开 骂,曹云金称,相声大赛、央视春晚、315晚会等也都被郭骂过,他喜逞口舌之快。直到因给离世的北京台台长王晓东写打油诗,触碰大家情感底线之后,郭才收 敛了一段时间的戾气,低调了好一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