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01 19:34:07

  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20岁儿子郭麒麟(郭奇林)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对比照。相比5年前的胖小伙,如今已经瘦成了小鲜肉,让网友直呼帅呆了。

胖子变鲜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20岁儿子晒5年蜕变照(图)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20岁儿子郭麒麟(郭奇林)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对比照。相比5年前的胖小伙,如今已经瘦成了小鲜肉,让网友直呼帅呆了。

   随后,有网友揭秘了郭德纲进入娱乐圈多年,被徒弟出卖和背叛的内幕。爆料称郭德纲所收的19名鹤字辈徒弟中。 最早是2012年7月7日郭德纲在天桥德云社正式收19名鹤字辈徒弟,演出前师徒一同上台亮相。在台上,师徒之间互赠礼物,而郭德纲送给徒弟的礼物十分特别,里面有一枚印章,上面刻着德云社的标记。盛传,郭德纲收徒标准非常高,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只要对方达到两个标准就可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