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曹云金所曝猛料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20:41:13

  导语:堪称相声界泰斗的郭德纲,不料晚节不保,不但德云社内讧混乱不堪,更遭昔日徒弟揭老底爆猛料,究竟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曹云金所曝猛料又是真是假?

1.jpg

郭德纲多次在采访中炮轰叛徒

  谈到师徒之间的规矩,郭德纲说,“所谓‘三年学徒两年效力’,孩子学艺三年,在我这儿吃在我这儿睡,我教他能耐。学会了,能上场说相声了,前两 年挣钱都给师傅,是报答师傅授艺之恩。”郭德纲坦言,他教的五十多个徒弟,目前能达到给师傅效力的只有岳云鹏一个人,“我商演带着你,那不是你效力呀,是 我带着你挣钱。目前只有岳云鹏能自个儿出去商演,一场好比他挣十块,只拿六块,给师傅四块钱,这算给师傅效力。郭德纲感慨,以前有徒弟学了艺还没效力就跑 了,“这些徒弟虽然不是我生的,但都是我养大的。后来有些人出走德云社,也是因为我心太软,一直舍不得管才酿成的苦果,只能说我活该。”

  郭德纲做客《金星秀》在节目现场郭德纲谈及徒弟的离开至今都没走出阴影,郭德纲称当年是在家里把徒弟养大,当做亲生儿子对待,好吃好喝的养大, 把讲相声的手艺交给徒弟。谈到此处,郭德纲更是伤心的说:你把他当做亲生儿子,可他未必把你当他爹啊!这番话再次激起千层浪花,熟悉德云社的朋友都明白, 郭德纲指的就是何云伟李菁还有曹云金,那这几个人是如何跟郭德纲闹翻最终离开德云社的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