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曹云金所曝猛料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20:41:13

  导语:堪称相声界泰斗的郭德纲,不料晚节不保,不但德云社内讧混乱不堪,更遭昔日徒弟揭老底爆猛料,究竟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曹云金所曝猛料又是真是假?

1.jpg

    五宗罪:突然禁演曹云金 另控诉其背弃师门

    2010年,郭德纲对外宣称一些徒弟在他危难时刻离去,背弃了他,且在2012年时对媒体放话“曹云金,我没法评价,他走了三年,我没有收到过任何一个短 信,也没见过人。”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有过离开想法,只是对德云社合同的条约有疑虑,在得到郭德纲允许情况下,暂不签约,郭同时对他承诺: “任何时候,任何一家剧场,你都可以演出,这是你的特权。”但到了2010年10月,郭德纲突然禁演曹云金,且拒绝沟通,曹似才意识到是不签约的行为导致 自己可能已经被赶出社。之后几年,曹在过年过节也都会给郭德纲夫妇发送问候信息且一直在寻求各种沟通机会,但无果。曹文中写到,“是你(郭德纲)硬生生把 我亲手推出了门外。”

    六宗罪:借助舆论力量“背后捅刀” 制造炒作话题

    曹云金认为,郭德纲之所以多次在各种场合或明或暗提起“背弃师门”之事,是因为“我们不再给你赚钱了,所以你就恨我们,骂我们”,他这是在试图“掌控话语 权,用舆论压倒我”,在曹看来,这反倒是郭德纲欲“置其于死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