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0:24:05

  导读: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李易峰备受关注,不管是正在热播的青云志中的张小凡还是麻雀中的陈深都让网友粉丝分分钟钟的入迷,而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李易峰女朋友是谁再被热议,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情侣照被扒,揭男神李易峰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有何变化。

李易峰证件照.jpg

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此前,南通如皋市某女民警家属滥用职权,泄露李易峰、杨洋两位艺人的隐私,其中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信息。在经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似已触犯法律。经他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两家粉丝气急败坏。

    在网上曝光的疑似该女子所发状态截图中,李易峰、杨洋的个人信息被从电脑中拍下并传至网络,其中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隐私。该女子还留言称:我机智机智的查到我两大男神。

  李易峰个人资料:
 
  中文名   李易峰 别 名   李贺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81cm 体 重   60kg 出生地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4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经纪公司   欢瑞世纪 代表作品   古剑奇谭、千金归来、爱的蜜方
 
原文标题:【图】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