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吴千语拒赞男友“玉树林峰” 吴千语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5:18:42

   近日,吴千语联同“美心妹妹”杨铠凝出席网络游戏活动,谈到游戏,吴千语直言男友林峰十分爱打游戏,更称他为机王,还笑言传媒常见对方拿着手机以为正发短讯给她,其实是在打机。

 0ec1127eb4d66e1.jpg

  对于林峰被大会司仪封称“玉树林峰”,吴千语笑指最近才知道男友fans club也用上这称号。可认为男友玉树临风?她却表示:“不知!讲这些很肉麻,有内涵比较重要,对女友就一个字好,好就够了。”

  透露圣诞男友要开工,已计划和朋友过。男友可有送圣诞礼物?她笑着说:“之前他在活动做了些巧克力送给我,可能当礼物了。其实我们一向没这习惯,自己买给自己更好啦!(感觉老夫老妻?)也挺久啦!(可有打算结婚?)没想到。”

5B5BA598F4F9BBCA010C9543AF19294C.jpg

aed2d67a3d2298b34de9b4b9af78a58a.jpg

  吴千语,原名吴欣容,英文名字Karena,香港嫩模,1/8中法混血,品性活泼,为人聪明。Karena虽然当model日子尚浅,但已经拍了不少大品牌广告。被香港天马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及黄百鸣相中,17岁就拍摄自己的处女作贺岁电影 《开心魔法》。

  吴千语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来看,前后并没有什么变化,可能局部有做微整形,下巴以及下颌骨变小变尖,鼻子还是比较高挺的。 可以看出五官相当精致清新亮丽,与林峰可谓郎才女貌,而双眼皮相当和谐好看,疑似做了双眼皮手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