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0:24:05

  导读: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李易峰备受关注,不管是正在热播的青云志中的张小凡还是麻雀中的陈深都让网友粉丝分分钟钟的入迷,而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李易峰女朋友是谁再被热议,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情侣照被扒,揭男神李易峰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有何变化。

360截图20160907100520315.jpg

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李易峰不愧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几次上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但是节目上男神变化十分大的脸,让观众们质疑是否有整容。更有甚者扒出李易峰早年生活照,相貌的差距更是惊人。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李易峰加油好男儿家乡采访
 
  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总决赛第八名以及最具亲和力奖,从而进入娱乐圈 ;11月份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 ;12月15日发行《四叶草》 。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改编自动画片的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饰演左博 ;5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 。
 
  2010年1月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播出,李易峰饰演陆森;2011年2月《幸福一定强》续集《幸福最晴天》播出,李易峰饰演项允超一角并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1年10月由李易峰、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中国台湾爱情电影《恋爱恐慌症》上映,李易峰饰演崔艾伦,这是其第一部电影。
 
  2012年1月份李易峰主演的《幸福三颗星》播出;4月份由李易峰、薛凯琪、潘虹、李宗翰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真爱谎言》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一号姜希宇;5月份李易峰与舒畅、钱泳辰、陈晓等主演的古装悬疑电视剧《赏金猎人》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二号毓泰;8月与李多海、郑元畅合拍的偶像剧《爱的蜜方》正式播出,李易峰饰演陈立扬一角。
 2014年7月,与杨幂马天宇、钟欣桐等主演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10月份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主角“初恋男神”林皓。
 
  2014年7月2日李易峰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播出,同时李易峰还演唱插曲《剑伤》;同年与唐嫣、舒畅等合作主演年代剧《活色生香》,担任男一号宁致远并主演《盗墓笔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