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晒貌美自拍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与李易峰地下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22:16:47

  久未微博晒照的唐嫣,日前晒出貌美自拍引网友围观点赞。唐嫣晒貌美自拍,网友调侃撩妹技能满点,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对比惊人,与整容相比更让网友感兴趣的还有女神的感情归属,传其与李易峰地下恋情被曝光。

1.jpg

【图】唐嫣晒貌美自拍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与李易峰地下恋

  3月2日下午,唐嫣[微博]在微博晒出自甜美自拍,并附上文字:“如果没记错的话,印象当中好像很久没发正儿八经的自拍了”。照片中,唐嫣眼大鼻挺,肤白貌美,偏头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娇媚可人。

  久未晒照的唐嫣一露面,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评论道:“爱你,请保持自拍频率!”还有网友称唐嫣撩妹技能满点:“又撩?糖哥你正儿八经的拍照真的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