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6:05:59

  作为人气男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李易峰有没有现任女友呢?此前,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二人关系真的是情侣吗?李易峰林允儿恋爱的证据也遭深扒。

李易峰林允儿2.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次例行公事的简单MV合作而已,可是到了今年3月,李易峰在韩国某颁奖礼后台再度爆出与允儿同框。事后少女时代的成员崔秀英微博火速关注了李易峰,但是,李易峰却只关注了林允儿,并没有与崔秀英互粉!

    后来很快有消息传出,称欢瑞投拍的男主拟定为李易峰的热门IP剧《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女主原定是wuli糖糖小公主,可是后来传出弃用唐嫣拟邀林允儿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