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6:05:59

  作为人气男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李易峰有没有现任女友呢?此前,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二人关系真的是情侣吗?李易峰林允儿恋爱的证据也遭深扒。

360截图20160107163436316.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李易峰、唐嫣合照

    除了情侣单品,两人还有一些十分有爱的合照。在拍摄《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时,两人拍下的两张照片,看起来比一些情侣间的照片还要充满爱意。

    7月5日晚间,微博账号“关八”发表了文章列举出诸多李易峰和林允儿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从而总结两人的关系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6日,允儿所属社SM对于5日中国媒体爆料的允儿与李易峰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进行否认,表示该消息“不是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