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6:05:59

  作为人气男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李易峰有没有现任女友呢?此前,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二人关系真的是情侣吗?李易峰林允儿恋爱的证据也遭深扒。

李易峰林允儿.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公开 与林允儿被曝恋爱证据遭扒

    李易峰和林允儿这两个看似并无太多交集的人,初次相识是在去年李易峰演唱的MV中出演情侣,但比较奇怪的是,作为电影《怦然心动》的主题曲,李易峰竟然弃女主大幂幂不顾,而选择了语言不通且此前并没有任何过合作的林允儿搭档拍摄!

    后来两人合作之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在后来的发布会上还进行了花式互夸!允儿夸李易峰是颜值逆天的暖男,李易峰也赞允儿性格又活泼又开朗而且还温和!李易峰7月2日在广州举办见面会,前一晚住在白云希尔顿酒店,但是粉丝在酒店跟拍的时候发现林允当晚也入住了同一家酒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