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冯绍峰恋情曝光林允儿被热搜 林允儿疑是李易峰现任女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8 14:36:34

  星女郎与冯绍峰相差18岁的恋情于近日曝光,两人是老少恋也不被祝福,网友都不怎么看好这一对。倒是与林允名字十分相似的林允儿屡屡被热搜,实在让人哭笑不得!而这位林允儿可了不得,她很有可能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1.jpg

林允冯绍峰恋情曝光林允儿被热搜  林允儿疑是李易峰现任女友

  网上曝出冯绍峰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坐实两人的新恋情,但年龄相差18岁的二人对媒体报导的恋情并无正面回应,而是忙着各自的工作。

  昨日下午,冯绍峰在微博晒出《幻城》剧照,照片中,穿着华丽的冯绍峰闭眼坐在绿幕前,留言称:「求哪位高手来帮我PS一个背景吧!」随后,他又晒出自己在巨大的绿色背景前,半蹲在地上看剧本的照片,还不忘自侃道:「为什麽感觉我是坐在马桶上看剧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