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唐嫣 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1 10:07: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12.jpg

图为: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

  之前,《活色生香》热播蜂糖恋引热议,唐嫣虽然比李易峰大四岁,但是两人剧里神般配丝毫看不出是姐弟恋,那么李易峰唐嫣会因戏生情吗?据悉,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都是个谜,粉丝们也想知道李易峰女友究竟是谁,而对于蜂糖恋,李易峰则会因唐嫣与别人拍亲热戏而吃醋,是喜欢唐嫣了吗?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