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樊馨蔓女儿的丈夫是谁 张语芯离婚传闻子虚乌有

来源: 搜狐 2016-08-30 22:02:00

   导读:今日,张纪中老婆樊馨蔓被曝出轨,女儿张语芯随之上热搜,张语芯的丈夫是谁婚姻状况曝光,网上关于张语芯离婚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张纪中女儿张语芯.jpg

张纪中樊馨蔓女儿的丈夫是谁 张语芯离婚传闻子虚乌有

    2008年,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武当山如火如荼地拍摄,网名为“宾玛咏”的博客爆料称,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15年前在中戏读书时,与已有家室的张纪中相恋,导致张纪中与前妻离婚,此后双方多有合作机会,但都因不敢面对旧情而放弃。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王玎,是一位非常好的女人,属于高干子女。王玎1953年生,家住东单三条。1967年被大拨儿轰到北京灯市口男中上初中。张纪中死追处在失恋痛苦中的王玎长达三年之久,最终二人结婚,一年后,生下女儿张悦。


    关于《张纪中樊馨蔓女儿的丈夫是谁 张语芯离婚传闻子虚乌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