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的老公是谁 为什么被禁和梁朝伟假激情还是真功夫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7 20:55:38

  导读:女神汤唯的老公是谁?随着汤唯和韩国金泰勇完婚后中国女神就这样少了一位,汤唯生孩子了吗?早前在色戒电影里汤唯和梁朝伟假激情还是真功夫吗?后来汤唯为什么被禁是因为拍了这个电影?

360截图20160827204403222.jpg

汤唯的老公是谁 为什么被禁和梁朝伟假激情还是真功夫

   汤唯的老公是谁?汤唯为什么被禁和梁朝伟假激情还是真功夫,吴秀波车震汤唯的消息被曝光后,汤唯艳照门被重提,网络上又开始疯传汤唯不照雅照片全集。其实,吴秀波车震汤唯图片和汤唯不照雅照片全集都只是标题党,一个是一同出游的照片,一个只是色戒的剧照。

  而在微博上女神汤唯今日报喜“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一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