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7:12:13

  因出演《芈月传》魏夫人一角,马苏人气水涨船高。不仅马苏个人资料被热搜,网上关于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也再次被人肉。虽然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纯属谣传,但马苏个人资料的公开却勾起大家对马苏的老公是谁的好奇。

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娱乐圈的女明星似乎都是有料的主,前凸后翘都是最基本的要求。近日,马苏和谢霆锋一起出席某代言活动。活动现场马苏身穿超短裤,然而尴尬的是,因为裤子太短,轮到马苏登台时却出现极其不雅的一幕,在上台阶的时候,马苏不慎走光,臀部整个露了出来,清晰可见。

   马苏和孔令辉分手之后,是否结交男朋友,是否结婚,老公是谁等一系列话题纷纷在网络上被搜索。马苏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在2002年接拍电视连续剧《大唐歌飞》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12年主演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2013年出演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剧中,马苏扮演的罗花儿与杜淳扮演的佟又一是一对名副其实的80后情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