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比的老婆是谁 近照曝光出身贫寒遭父母棒打鸳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5:53:54

  导读:虽然最后一战已经结束,但球迷们对科比的关注却并未结束,科比的老婆是谁成为网友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据了解,科比老婆叫瓦妮莎-布莱恩特,出身贫寒家庭,因此刚与科比交往时遭到其父母的反对,被棒打鸳鸯,但科比排除一切阻力,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QQ截图20160414154534.jpg

  科比的老婆是谁 近照曝光出身贫寒遭父母棒打鸳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瓦妮莎·布莱恩特(1983年5月5日—),著名球星科比的妻子,在认识科比之前,在洛杉矶的玛利娜高中在读,她在学校的戏剧俱乐部很活跃,学习成绩也非常好。2000年与科比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孩,成为科比的贤内助。

  她的母亲是西班牙后裔、父亲是墨西哥裔的家世背景被科比家人讥笑为“没有文化、没有教养”。

  她是个带有拉丁血统的信奉天主教的漂亮姑娘,但由于家境贫寒,她经常在离家不远的威斯敏斯特的购物中心做售货员,偶尔也为说唱乐队做伴舞,为电视台做背景模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