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女朋友吻照图片 揭秘黄子韬女儿的妈妈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10:37:09

  黄子韬女朋友吻照图片。长相帅气的黄子韬女朋友是谁一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因为SM公司不允许谈恋爱,黄子韬女友是谁一直都朴树迷离,黄子韬在参加《闪亮的爸爸》带着女儿温馨的画面让无比暖心,黄子韬女儿妈妈是谁被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205095428.jpg

黄子韬女朋友吻照图片

     长相帅气的黄子韬女朋友是谁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黄子韬和宋茜曾传出过绯闻。黄子韬和宋茜的牵手照曾引发众多猜测,很多人认为黄子韬和宋茜牵手照就是黄子韬和宋茜恋爱的证据。其实很多人不知,黄子韬和宋茜除了是韩国组合外黄子韬和宋茜还是同乡,在很多时候宋茜很照顾黄子韬,但这应该属于姐姐照顾弟弟吧,不属于爱情之类的。

    2013年,黄子韬用了miss A成员孟佳JIA的猫咪作为微博头像,引来韩国媒体与歌迷的猜测。不少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在恋爱。而SM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两人只是好朋友,TAO喜欢猫,所以才把佳的猫咪用作头像”。后来黄子韬的微博头像已经改变成之前参加偶像运动会的照片,所以这应该是一出乌龙的绯闻事件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