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揭其为什么打吴亦凡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8 09:00:14

  导读: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鹿晗吴亦凡同为EXO成为。江湖传言两人恩怨由来已久,传鹿晗动手打过吴亦凡,鹿晗脸上的疤痕是怎么回事?是吴亦凡打的吗?

QQ截图20160712160753.jpg

    以上就是黑粉眼中的“吴亦凡下跪事件”其实都是子虚乌有的事件,天朝四子的感情有多好行星饭们都看在眼中绝对不会被动摇

    11日晚,EXO成员鹿晗在微博向歌迷们说“抱歉”,“要和泰国的粉丝,和大家说抱歉了。因长期过度劳累,身体出现了持续神经性头痛,睡不好,常眩晕,医生强制要我休息一段时间。泰国场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对不起。”不少粉丝就留言希望鹿晗早日康复,但同时也引发了鹿晗将解约EXO的传闻,因为此举与早前吴亦凡解约之时如出一辙。与此同时业界人士纷纷爆料称鹿晗将解约,韩国方面解约通稿已经写好。不过,目前还未从任何官方消息中获得确切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