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传二人为追焦雅亮大打出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16:37:25

  导读:此前,就有传鹿晗与吴亦凡不和,二人甚至大打出手,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呢?其中究竟有怎样的内幕。据传,鹿晗曾追焦雅亮,当时把女方照片给吴亦凡看,吴亦凡也要追,鹿晗因此打了吴亦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为什么打<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 焦雅亮.jpg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传二人为追焦雅亮大打出手

    说起吴亦凡和鹿晗,就不得不提他们同属的韩国当红组合EXO,EXO是韩国的造星工厂S.M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团体组合,分为K队(KOREA)和M队(Mandarin),分别主要在韩国和中国活动。

    作为EXO-M队长的90后吴亦凡出道稍早,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360度无死角帅哥、男神,走高富帅路线。很多女生觉得吴亦凡是“总裁文”中邪魅猖狂男主角的经典化身。因为出生在广东,16岁时移民加拿大,所以吴亦凡精通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这也是深受粉丝追捧的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