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揭其为什么打吴亦凡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8 09:00:14

  导读: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鹿晗吴亦凡同为EXO成为。江湖传言两人恩怨由来已久,传鹿晗动手打过吴亦凡,鹿晗脸上的疤痕是怎么回事?是吴亦凡打的吗?

QQ截图20160712155633.jpg

    鹿晗花名“鹿十八”,言下之意就是跟永远跟十八岁少年一样,嫩得能掐出水来。卖萌是他的秘密武器,再加上清秀的外表和一双明眸,以及每次出席活动时的好动活泼,吸引了无数少女。

    此前主持人汪涵爆出鹿晗、吴亦凡不合内幕,汪涵爆出了录制当日节目时的内幕:鹿晗有很多粉丝一直希望鹿晗能当上队长,而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鹿晗的粉丝更一起给吴亦凡起哄,让吴亦凡下台。鹿晗窃窃欣喜,心想这次终于可以当上队长了,吴亦凡就非常郁闷,强颜欢笑录完节目后,就表示再也不和鹿晗同台,除非队里把自己开除。吴亦凡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抱不平,反而遭来鹿晗粉丝的白眼与群殴,造成2人受轻伤、2人重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