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不让女友生孩子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竟因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0:11:46

   导读:此前吴亦凡接受采访时被粉丝问:吴亦凡不让女友生孩子原因,原来是怕女友痛,而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却被曝是因为喜欢同一个女孩。可是,女友没有为男友生孩子的义务啊,不过吴亦凡近期因为小G娜的事情形象大跌,有图有真相自己分辨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接受采访.jpg

吴亦凡接受采访

    此前吴亦凡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不想让女友生孩子,因为生宝宝会很痛,所以吴亦凡就不希望让未来的老婆生孩子所以选择领养。但是我自身作为一个女孩子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会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贝。而且不应该是老婆吗?女友好像没什么义务帮你生孩子啊,吴亦凡约P事件后,真是分不清他什么时候是真暖男,什么时候是真包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