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父亲李开明身份曝光竟是学术大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5 20:27:36

  导读: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吴亦凡和鹿晗同为EXO成员经常传出矛盾,甚至大打出手。近日,吴亦凡父亲李开明身份曝光,身兼多职竟是学术大佬令人意外。

QQ截图20160705201635.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5日 网曝明星 吴亦凡 父亲 李开明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任中国科学院华南所所长。对此, 中科院 在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 中科院 无所谓“华南所”,经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环境保护部下属机构。而且,网传“ 吴亦凡 父亲 李开明”并不在 中科院 的组织机构中。

    吴亦凡与刘亦菲主演的《致青春2》即将上映,两位主演也是全国各地来回路演,为电影宣传。关于吴亦凡的个人资料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吴亦凡早年父母离婚后一直跟着母亲生活,10岁后就移民加拿大,之后就一直加拿大中国来回跑。后来参加SM选秀成功加入exo组合。因为吴亦凡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关于吴亦凡父亲的资料一直很少,大家只知道吴亦凡之前姓李,父母离婚后跟随母姓。7月4日“关八”爆料了疑似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称资料来源于环境治理官方网站。吴亦凡的父亲李开明是学届大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