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来源: 2016-08-27 18:32:23

  导读:杨幂为什么每次都会那么走心呢?近期有关刘恺威杨幂离婚的消息又再次被爆出,深入揭秘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但是两人的互动少也不能代表就是感情不好,更有人称杨幂曾出轨过,女儿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到底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524143321113.jpg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甚至最近,刘恺威的新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上映,杨幂都没帮他宣传。刘恺威的微博就相对多一些,总共11条。李静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你俩的关系,你有受虐倾向。她越这样,你越喜欢他。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杨幂真的太忙了,长期不见面,感情得不到及时的交流和沟通,也许会出现一些问题。

    比起其他的明星父母,小糯米在杨幂的生活中存在感很低,除了刚出生那会儿,杨幂在微博上晒了侧面照之后引起关注是刘恺威带她去早教中心。据一些消息称,作为妈妈的杨幂,连给女儿换尿布都生疏。在访谈中,杨幂强调生孩子后没有多大变化,觉得女儿是自己的姐妹,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个当妈的人。狗仔拍到小糯米,单眼皮小圆脸,跟爸爸刘恺威像极了!小糯米出生后,也是爷爷奶奶带的更多一些。

    不过刘恺威多次否认了离婚传闻,并承认了自己与太太很少见面。杨幂也在《翻译官》开播发布会借机会辟谣:“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当主持追问爱情观时,杨幂说:“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中间要经过磨合,成为彼此的经历,接受这些东西再共同成长。”

原文标题:【图】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关于《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