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来源: 2016-08-27 18:32:23

  导读:杨幂为什么每次都会那么走心呢?近期有关刘恺威杨幂离婚的消息又再次被爆出,深入揭秘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但是两人的互动少也不能代表就是感情不好,更有人称杨幂曾出轨过,女儿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到底怎么回事?

360截图20010101203249984.jpg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杨幂和李易峰在四年前就认识,是认识的了许久的至交好友。杨幂经常吐槽李易峰,而苏苏一般也很少还嘴,只是默默笑。而杨幂因生孩子坐月子错过了全部古剑奇谭的宣传与发布会,李易峰也经常帮杨幂刷存在感 被问到杨幂的一系列问题 都秉持着爱护保护幂幂的态度,极力为好朋友说话。李易峰说,他与杨幂的关系是“姐妹”。杨幂和李易峰是的情谊,无关爱情。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事,一直在传,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就要传一次。起初,圈内几个八卦博主一起爆料,虽然开始没有指名道姓。后来,更是点出名字,说是其中之一。

    近日,连第一狗仔卓伟都发出带点儿暗示性的话。而两人的互动更是少得可怜,15年,也就是两人新婚不久,应该还是如胶似漆的时候。在杨幂的主页上搜索刘恺威,相关的微博,主要就是生日祝福,帮老公刘恺威和闺蜜唐嫣宣传新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