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来源: 2016-08-27 18:32:23

  导读:杨幂为什么每次都会那么走心呢?近期有关刘恺威杨幂离婚的消息又再次被爆出,深入揭秘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但是两人的互动少也不能代表就是感情不好,更有人称杨幂曾出轨过,女儿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到底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524162418635.jpg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没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疑曾出轨

 

    杨幂与李易峰空降话题热搜榜,吓死粉丝了,引发粉丝微博互撕,杨幂与李易峰究竟是什么关系,杨幂和刘恺威感情一直很好,与李易峰也是亲密无间,粉丝纷纷表示不相信:“不可能出现那种事”。

    杨幂李易峰关系暧昧?

    杨幂与李易峰因合作《古剑奇谭》相识,并且被观众视为荧幕情侣,而今年合作的电影《怦然心动》中,再次出演情侣,戏里戏外甜蜜爆棚。不过,两人一直是朋友关系。然而,近日,杨幂和李易峰的粉丝撕逼了。这两家粉不是都叫蜜蜂么?在微博围观半天也没看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貌似杨幂的一个粉头头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引起部分李粉不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