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刘恺威怒提离婚曝其前妻是廖碧儿

来源: 搜狐 2016-05-28 20:23:01

  导语:刘恺威杨幂的结合并没有收获太多的祝福,在频频传出离婚消息之后,有网友爆料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而这也是刘恺威杨幂离婚的导火索。刘恺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及前妻廖碧儿曝光,惊呆网友!

传小糯米不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生的 刘恺威怒提离婚曝其前妻是廖碧儿.jpg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刘恺威怒提离婚曝其前妻是廖碧儿

    face妆点娱乐讯,关于杨幂和刘恺威婚变的消息几乎成了月经贴,隔三差五就有消息曝出。昨晚,就有来自金融圈的消息称,有证券公司调查杨幂时发现了其目前真实婚姻状态为离异。

    杨幂离不离婚为何券商会知道?据金融人士向腾讯娱乐透露,杨幂公司“嘉行传媒”去年底借壳“西安同大”登陆新三板,证券公司在审核上市公司时需要对大股东自然人的情况进行调查。于是,作为嘉行传媒股东之一的杨幂,其家庭情况必须要如实上报券商。此外,知情人还称,由于刘恺威的工作室也在嘉行传媒旗下运作,加上杨幂刘恺威之间的关系,“关联企业的情况也需要被查清楚,这个是必须要对券商公布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