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受伤 正在医院救治现场照片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22 20:45:47

  导读: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受伤。22凌晨,张磊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据悉,张磊身材颇高,相貌清秀,在德云社的排辈中也得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席位。

德云社张磊受伤.jpg

    公开资料显示,张磊,别名小辫儿。1991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市红桥区,现德云社德云一队相声演员,师承相声名家郭德纲[微博],被称为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擅长太平歌词、莲花落等,以唱为主。主要作品:《白蛇传》、《太公卖面》、《挡谅》、《鹬蚌相争》、《罗成算卦》。希望平安

    张磊,1991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市红桥区,现德云社德云一队相声演员,师承相声名家郭德纲,后因“倒仓”退出德云社。

    原名:张 磊

    张磊(张云雷)

    外号:小辫儿

    生日:1991年1月11日

    籍贯:天津市红桥区

    2011年4月8日 郭德纲单口相声专场,强势回归。

    被称为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擅长太平歌词、莲花落等,以唱为主。

     主要作品:《白蛇传》、《太公卖面》、《挡谅》、《鹬蚌相争》、《罗成算卦》。

 关于《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受伤 正在医院救治现场照片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