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九安赵云侠为何退出德云社 和曹云金关系如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6 10:14:5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日前,赵云侠重回德云社引发内奸门,同为德云社前成员的戴九安被指是内奸,关于两人为何退出德云社投奔曹云金引起网友好奇,而戴九安赵云侠和曹云金的关系又如何呢?

QQ截图20160726094158.jpg

戴九安赵云侠为何退出德云社 和曹云金关系如何

    中国青年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赵云侠重回德云社引起广泛关注,德云社前成员戴九安也因此被指内奸,挑唆和离间赵云侠离开德云社。

    7月25日下午,相声演员戴九安就此前赵云侠发表微博称其是德云社内奸一事做了声明,他称赵云侠发表微博之后,给自己的家人、客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家人被谩骂,生命受到威胁,女客户受到水军的骚扰……“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保护不了,我特别的难受”,戴久安表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