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9:43: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戴九安此前被曝是德云社内奸,近日戴九安曝录音还原真相。据悉,戴九安因为德云社内奸之事全家都受到了影响。戴九安表示希望赵云侠公开还原事实真相并道歉。

 360截图20160726092609886.jpg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新浪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萌)17日凌晨,郭德纲弟子、相声演员赵云侠发表文章,回顾几年来辗转发展的经历,感谢恩师郭德纲仗义相救,同时暗指当时的合作伙伴戴某某挑衅其与师父,“戴某某是藏着(在)德云社的内奸”。今日,戴九安在北京举办澄清说明会,否认是德云社内奸,更公开二人电话录音,还原真相。

    发长文称昔日搭档是内奸

    赵云飞原名叫赵彦飞,郭德纲门下云字科弟子,粉丝都喜欢叫他“虾米”。2014年2月底,赵云侠宣布退出德云社,加入听云轩相声大会。而听云轩则是曹云金在2010年11月退出德云社后,于2012年3月成立的。

    提起当初与赵云侠一起退出德云社的原因,戴九安透露,“捧哏和逗哏谁都离不开谁,我们俩关系不错,但他每天都在抱怨得不到应有的待遇,就想走,而我私下做生意,不指望说相声养家糊口,就想着在哪干都是干,那就一起走呗”。

    然而,翻阅赵云侠微博,他曾在2015年11月写过一封道歉信,声称当时退出德云社是因为婚变,及其和个别师兄弟之间的小摩擦。已经三进三出过德云社后,今年7月17日他再次宣布回归德云社,感谢郭德纲在自己已经离开的情况下仍然帮助自己,并表达了努力工作的坚定决心。此外,他提出当初离开德云社是受自己搭档戴某某挑唆,“戴某某是藏着(在)德云社的内奸”,引发热议。

   看到徒弟回心转意,郭德纲回应道:“回来就行,哪也没有家好。好好工作,也不必与盗卖消息的内奸再矫情。收徒弟的目的是替祖师爷传道,不是必须在德云社工作。有很多徒弟自己发展,我们关系都非常亲近。当然,你是可以回来的,那些欺天灭祖、卖师求荣的永远也回不来了。”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戴某某就是指曾和他一起离开的戴九安。而戴九安则在微博否认,“发文之前他给我打电话,他说自己已走投无路,想回德云社演出,请我帮助他歪曲事实真相”。
二人部分通话录音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