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受伤 正在医院救治现场照片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22 20:45:47

  导读: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受伤。22凌晨,张磊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据悉,张磊身材颇高,相貌清秀,在德云社的排辈中也得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席位。

张磊受伤2.jpg

    腾讯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发现后没有拉住,眼睁睁看着他坠落,男子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德云社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