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云侠骂郭德纲求和 自曝被戴九安挑唆退出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1:37:40

  导语:近年来德云社人才济济名声大噪,而当年也有不少郭德纲的徒弟因为名利离开,甚至不惜欺师灭祖,而近日郭德纲爱徒赵云侠回归了!网友纷纷猜测赵云侠怎么又回来了,而且还自曝当年因被戴九安挑唆,才会选择退出德云社。

1.jpg
3.jpg
2.jpg
 

  7月23日,赵云侠更新微博,宣布重回德云社。赵云侠在文中感慨“回家了”,他还感谢师父郭德纲对自己的宽容:“感谢各位衣食父母的宽容与谅解,感谢师父师娘的容忍与包容,说不如做,好好把相声说好来回报大家。”

  随后郭德纲也转发赵云侠的微博并写道:“回来就行,哪也没有家好。好好工作,也不必与盗卖消息的内奸再矫情。收徒弟的目的是替祖师爷传道,不是必须在德云社工作。有很多徒弟自己发展,我们关系都非常亲近。当然,你是可以回来的,那些欺天灭祖、卖师求荣的永远也回不来了。”之后赵云侠回复师父郭德纲写道“罪徒云侠此次回来,一定会努力钻研业务,再也不会给德云社抹黑,不给师父师娘丢人,谨记教诲、努力学习,来回报师父师娘对我和我全家人的恩情!”

  据悉,7月17日凌晨,赵云侠发布一篇长微博,自叹离开师门是因为家庭琐事与人际关系处理不当导致“一时糊涂”,并称当时受了“合作伙伴戴某某的挑唆离间”,并表示“戴某某是藏在德云社的内奸”。当天郭德纲转发微博并放话“回来吧”,表现出十足的大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