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谌龙接班林丹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撞脸王祖贤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1:24:22

  导读:里约奥运会上,超级丹“林丹”输给对手李宗伟,但是在决赛上,中国新人谌龙打败李宗伟获得冠军,不少人称“林李”时代过后是谌龙时代,谌龙个人资料也被曝光,年纪轻轻成绩十分优秀,另外,谌龙也和林丹一样与队友王适娴恋爱,谌龙女朋友王适娴更是被网友称是嫩版“王祖贤”

360截图20160822112035843.jpg

  此后等待颁奖前的庆祝中,谌龙不仅向女友王适娴的方向抛去飞吻,同时也用双手比划出一颗心送给恋人。上一场半决赛中,谌龙艰难战胜对手后,也曾向看台做出飞吻的动作。不过在后来的记者采访中,腼腆的谌龙却不愿意告诉记者那个飞吻是送给谁的,而是以送自己敷衍了记者的采访。

  谌龙与王适娴两人均是国羽队员,比较遗憾的是王适娴不幸落选了本届里约奥运会。因此在赛前王适娴也曾在微博中表示,“错过12年又错过16年,奥运会就是跟我无缘,期望运气都给谌龙,愿他取得好成绩。”谌龙可以获得奥运冠军,绝对需要给王适娴小姐记上一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