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谌龙接班林丹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撞脸王祖贤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1:24:22

  导读:里约奥运会上,超级丹“林丹”输给对手李宗伟,但是在决赛上,中国新人谌龙打败李宗伟获得冠军,不少人称“林李”时代过后是谌龙时代,谌龙个人资料也被曝光,年纪轻轻成绩十分优秀,另外,谌龙也和林丹一样与队友王适娴恋爱,谌龙女朋友王适娴更是被网友称是嫩版“王祖贤”

360截图20160822112153671.jpg

  谌龙没有放弃努力,他一直都在进步。2014年,谌龙迎来收获,他在世锦赛比赛中终于成就霸业,获得男单冠军。更为重要的是,在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决赛中,谌龙2-0横扫维汀哈斯,总积分将达到90001分,超越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的84631分。时隔1年再夺总决赛冠军的谌龙正式超越李宗伟,成为新一届的男单世界第一。

  成为了世界第一的谌龙没有停下脚步,他不断创造历史。2015年8月16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谌龙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7战胜李宗伟,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到了奥运会,谌龙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成为了男单冠军!世界羽坛又出现一位大满贯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谌龙目前取得的成就足以接班林丹,随着林李的老去,未来的羽毛球男单将是谌龙的时代。谌龙唯一要提高的就是他在团体赛的表现,作为国羽的领军人物,如果谌龙能够加强团体赛的胜率,那他就是当之无愧的男单第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