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谌龙接班林丹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撞脸王祖贤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1:24:22

  导读:里约奥运会上,超级丹“林丹”输给对手李宗伟,但是在决赛上,中国新人谌龙打败李宗伟获得冠军,不少人称“林李”时代过后是谌龙时代,谌龙个人资料也被曝光,年纪轻轻成绩十分优秀,另外,谌龙也和林丹一样与队友王适娴恋爱,谌龙女朋友王适娴更是被网友称是嫩版“王祖贤”

360截图20160822112124046.jpg

  谌龙在2007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随后他以优异的表现被看做林丹的接班人。“林丹接班人”的名头很响,但是也很难,林丹的成就足以成为史上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为此谌龙始终生活在林丹的阴影下。

  直到2013年世锦赛,谌龙看上去依然是那么“不靠谱”,1/4决赛挑战30岁的林丹依然失利,遭遇林丹6连败。不过这一年,谌龙已经在进步,他拿下两个超级赛冠军。2014年亚运会,谌龙走到了决赛,但是依然1-2不敌林丹收获亚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