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谌龙接班林丹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撞脸王祖贤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1:24:22

  导读:里约奥运会上,超级丹“林丹”输给对手李宗伟,但是在决赛上,中国新人谌龙打败李宗伟获得冠军,不少人称“林李”时代过后是谌龙时代,谌龙个人资料也被曝光,年纪轻轻成绩十分优秀,另外,谌龙也和林丹一样与队友王适娴恋爱,谌龙女朋友王适娴更是被网友称是嫩版“王祖贤”

360截图20160822112055750.jpg

  一晃已经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在这对恋人相恋7年之际,他们一起面对质疑也终于收获成功。今年5月份的汤姆斯杯中,带着国羽男一号以及林丹接班人等光环的谌龙却遭遇重大失利。一时间谌龙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无论是国家队教练李永波、还是新闻媒体及网友,都纷纷表达了对谌龙的质疑。

  面对突然扑面而来的各种质疑,首先站出来声援谌龙的还是女友王适娴,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谌龙的输球,大家意见不一,各有看法,所有的批评和指责,我们都照单全收。因为我们不想输,你们也不想我们输。所以我们是一致的,这一个月我们两个都面临着输球和崛起,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他一定比我完成的更好。”

  这个女人给予了她爱的人最大的信任,而这个男人最终做到了。现在所有人都能理解为何一向低调的谌龙会在夺冠的那一刻做出如此疯狂的示爱动作,这个冠军是他对恋人最好的回报!祝福谌龙夺冠的同时,我们也祝福这对彼此真心相爱的恋人。对了!你们多久结婚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