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谌龙接班林丹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撞脸王祖贤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1:24:22

  导读:里约奥运会上,超级丹“林丹”输给对手李宗伟,但是在决赛上,中国新人谌龙打败李宗伟获得冠军,不少人称“林李”时代过后是谌龙时代,谌龙个人资料也被曝光,年纪轻轻成绩十分优秀,另外,谌龙也和林丹一样与队友王适娴恋爱,谌龙女朋友王适娴更是被网友称是嫩版“王祖贤”

360截图20160822112022375.jpg

  虽然遗憾落选里约奥运会,为了谌龙王适娴依旧还是来到了里约,不仅要在场边为谌龙加油助威,同时王适娴还兼顾起准妻子的职责,为谌龙做饭补充营养。这一点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得到了谌龙本人的亲口证实。

  2014年,英国媒体率先爆出谌龙与王适娴的恋情,当国内媒体纷纷向他俩求证时,却发现这对行事低调的小情侣已经在一起5年多了,粗心的记者这才发现王适娴的中指早已佩戴上戒指。这对恋人不仅骗过了球迷,也成功骗过了记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